搜狐媒体平台

《大导归来》片场臧金生变身鲁迅好气质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由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实力派演员李诚儒老师导演的喜剧《大导归来》,前日已在北京开机。

  影片主要讲述了由李诚儒饰演的昔日大导,作为一名超级IP拥有者,正处于一个“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在与三个在影视界最有权威的超级巨头的周旋中,大导身边的环境变得光怪陆离,嬉笑怒骂的各色人群开始萦绕在周围。在错综复杂的商业环境和红紫乱朱的电影创作氛围里,他在挣脱中找寻,在归梦中惊醒,上演了颇具喜剧色彩的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

  做为本片的导演兼主演的李诚儒老师更是在片场大秀才艺,就连梨花片这种山东乡间民歌乐器玩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李诚儒老师手持梨花片)

  实力演员臧金生老师也受邀加盟《大导归来》的拍摄,有最受观众喜爱的鲁智深称号的臧金生老师此次在剧中一身鲁迅先生的扮相,依然得到满堂喝彩,举手投足气质非凡。

(臧金生老师扮演鲁迅)

(臧金生老师扮演鲁迅)

  除此之外还有杨子骅、王姬等家喻户晓的老牌实力派大咖加盟,让我们期待《大导归来》带给我们的特别惊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10055.shtml report 1065 由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实力派演员李诚儒老师导演的喜剧《大导归来》,前日已在北京开机。影片主要讲述了由李诚儒饰演的昔日大导,作为一名超级IP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