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颜曼滋《早安公主》变身“宫崎骏”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颜曼滋魔法少女
朱颜曼滋魔法少女
演员 朱颜曼滋
演员 朱颜曼滋

    搜狐娱乐讯 由吕柯憬执导,青年演员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早安公主》继八月初杀青后现已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作为一部青春电影,影片自然少不了流动的荷尔蒙,满格的多巴胺,本片男女主角汇聚两岸青春萌妹小鲜肉,可以说整个屏幕都是满满的青春气息。

  青春+励志+奇幻满足每个人的少年梦

  影片讲述了一个残疾少女勇敢追寻梦想的励志故事。本片的一大独创就是在青春电影中加入奇幻元素。就读于某艺术类高中二年级美术专业的少女宫蓓蓓(朱颜曼滋饰演),在同学眼中是一个性格内向、少言寡语、终日独来独往的异类。她独处时拥有超能力,可以悬浮和控物。她的爱好是漫画,喜欢讲自己拥有超能力时的情景,用漫画的方式记录下来。对于很多人来说,少年时期都会有一个拥有超能力的梦想,朱颜曼滋也不例外,此前采访中朱颜曼滋透露自己希望可以出演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对于出演过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的心腹陈思云,和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左耳》中的夏吉吉,朱颜曼滋都是以成熟稳重知性的形象示人,对于此次出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青春少女,朱颜曼滋坦言角色好玩过足了隐。有趣的是朱颜曼滋在此前电视剧左耳片方曝光的特辑中同样出演热爱画画的夏吉吉,这种缘分对朱颜曼滋来说画笔早已不陌生了吧。

  父亲鼓励天生残疾女儿勇敢追梦

  但不同于其他青春片初吻、出轨、堕胎、三角恋等必经套路,《早安公主》可谓真诚无限温情满满。影片故事摒弃了以往青春电影过度自我为中心的封闭模式,加入了青春期父女之间关系微妙变化的戏份,对于扮演女儿的角色,朱颜曼滋并不陌生,此前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中朱颜曼滋饰演陈建斌的女儿,戏中朱颜曼滋极尽坑爹之能事,任性坑爹害苦父亲陈建斌。与徐丹妮这个角色不同的是,《早安公主》着重刻画了父亲在女儿青春路上的鼓励与陪伴。孤独、苦涩,父女关系在青春期的摇摆中风雨同路坚如磐石。

  此外本片清新独特的画风使得影片在视觉效果上堪称享受,之前曝光的朱颜曼滋身着少女装剧照中,交错的路口、市井的弄堂拐角、油画般的田园风光、幽深的河边小道……宫崎骏式的童话风格处处彰显影片清新、静谧、自然的美学风格。

  90后素颜美女朱颜曼滋近年来发展势头强进,今年上半年由其出演的热播剧《父亲的身份》和《女不强大天不容》相继播出。朱颜曼滋和著名演员陈建斌、海清实力搭戏,在剧中表现亮眼,演技得到肯定,获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如今出演的《早安公主》已经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朱颜曼滋会有怎样的出彩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早安公主》预计将于2017年夏天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00238.shtml report 2256 朱颜曼滋魔法少女演员朱颜曼滋  搜狐娱乐讯由吕柯憬执导,青年演员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的青春奇幻电影《早安公主》继八月初杀青后现已正式进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