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得罪成龙被换角?彭于晏公司:未获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于晏成龙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台媒报道称彭于晏因档期问题得罪成龙,遭到《机器之血》剧组换角,由罗志祥替换,对此有媒体联系《机器之血》出品方合一影业,相关工作人员称:“这个项目小猪一直是第一人选。”彭于晏经纪公司也做出回应称:“报导严重失实,并未接获《机器之血》邀约”回应中还称:“成龙大哥向来最提携后辈;尔冬升导演早已澄清;罗志祥先生也凭实力在电影圈发光。”

  彭于晏经纪公司回应:

  今日《壹周刊》报导关于彭于晏未与成龙大哥合作原因严重失实,在此说明:彭于晏经纪公司,并未接获《机器之血》邀约。此则报导严重失实。

  该周刊记者于8/22晚上22:31,来讯息询问,我们当时不方便回讯,于22:54回应,对方回讯说“来不及了,我们截了”。

  成龙大哥向来最提携后辈;尔冬升导演早已澄清;罗志祥先生也凭实力在电影圈发光。这些,大家知道的事实,在报导中却是相反的。

  该周刊一年前曾对彭于晏做出其他错误报导,经过诉讼一年,八月初才获周刊刊登道歉启示。今日之事我们在回应之后,不再进行旷日费时的诉讼,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98586.shtml report 1250  彭于晏成龙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台媒报道称彭于晏因档期问题得罪成龙,遭到《机器之血》剧组换角,由罗志祥替换,对此有媒体联系《机器之血》出品方合一影业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