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琳《惊天岳雷》饰慈母 秒变矛盾体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琳《惊天岳雷》定妆照
王琳《惊天岳雷》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出品的《惊天岳雷》是一部集家国忠义和青春偶像于一体的古装巨制。这部剧由诸多颜值和演技双高的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其中,王琳饰演的岳飞夫人端庄典雅,她一改往泼辣“雪姨”日腹黑刻薄的形象,变身贤妻良母。她在为丈夫平反和效忠国家之间难以做出选择,矛盾体质夸张上线。

  王琳参演《惊天岳雷》 网友惊呼:这是雪姨?

  《惊天岳雷》剧组,延续之前对作品精益求精的要求,不仅砸重金搭建拍摄场景,更是云集了演艺界颜值和演技双高的演员倾情加盟。其中,实力派演员王琳在剧中饰演岳飞夫人、岳雷母亲,她一改泼辣“雪姨”的荧屏经典形象,变身贤妻良母。

  王琳从1993年出道至今演绎过许多经典角色,凭借《情深深雨蒙蒙》中的颇有心计、骂功了得的“雪姨”被观众所熟知。自此之后,她好像被贴上了“坏女人”的标签,所有的角色都摆脱不掉雪姨的影子,而她本身并不受角色特点的限制,在山影巨制《惊天岳雷》中又一次挑战隐忍、智慧的夫人形象。

  在《惊天岳雷》中,王琳脱掉以往明艳动人的外衣,擦掉精致妖艳的妆容,身着古朴典雅的汉族传统服饰,妆容素净,简单大方。她的眉目间时刻透露着慈爱的母亲气质,网友惊呼:“一定是我眼瞎了,这不是雪姨!”

  “雪姨”王琳相夫教子 秒变矛盾体质

  “雪姨”王琳的经典台词“开门呀”成为各大当红博主最偏爱的素材之一,夸张的面部表情备受年轻人钟爱,凭借超高的新媒体属性让王琳一度成为网红。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是根深蒂固的,在挑战《惊天岳雷》中岳飞夫人一角时,相对比那些拥有“雪姨”影子的角色来说,难度有很大的提升。

  在《惊天岳雷》中,王琳饰演的岳飞夫人,面对丈夫被奸相秦桧陷害,在风波亭罹难时,承担起整个家庭的责任。她既想保护次子岳雷安危,替丈夫和长子平反,又深受岳家忠义国家的精神影响不得违抗朝廷,从而陷入两难,不知如何选择,秒变矛盾体质。

  王琳从泼辣到典雅荧屏形象转变,积淀着自己23年的演艺经验,再加上之前在古装剧《宫锁连城》饰演的温柔母亲形象,为此次塑造《惊天岳雷》中的岳飞夫人奠定扎实的基础。在采访制片人钱晓鸿时,他说:“王琳真的给人太多惊喜。”

  王琳在剧中摆脱“泼辣雪姨”的标签,塑造的岳飞夫人形象博人眼球。青春武侠传奇古装大戏《惊天岳雷》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国建勇、谢泽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96910.shtml report 1579 王琳《惊天岳雷》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出品的《惊天岳雷》是一部集家国忠义和青春偶像于一体的古装巨制。这部剧由诸多颜值和演技双高的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其中,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