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星空海》再曝海报 星海交织梦幻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空海双人海报
星空海双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已正式杀青,郭碧婷饰演的清新海岛姑娘“沈螺”以完美还原原著角色的气质与造型,在该剧拍摄过程中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期待。今日首度曝光的双人海报中,郭碧婷与饰演鲛人王的冯绍峰在一片梦幻星海背景中相守相依,浪漫动人。

  双人海报背景中星空璀璨,大海平静幽深,在深邃唯美的氛围下郭碧婷一身白色蕾丝长裙位于星海交织处,仿佛不染一丝尘世烟火,与鲛人王紧密相依,守护着二人隐秘却隽永的爱情,仅仅是从海报中就可窥见这段童话般的鲛人之恋如此浪漫动人。据悉剧组为了拍摄该剧辗转三国六地,历时四个月力图还原最真实的海岛风光,郭碧婷本人也为了该剧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最终以最美的姿态还原角色,获得了从剧组工作人员到粉丝的一致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91999.shtml report 952 星空海双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已正式杀青,郭碧婷饰演的清新海岛姑娘“沈螺”以完美还原原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