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帅本色出演致敬中国蓝 为角色“拜师”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帅本色出演致敬中国蓝 为角色“拜师”梁朝伟
快乐星球主海报
快乐星球主海报

主持人王帅
主持人王帅


  搜狐娱乐讯 为了迎接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的生日,中国蓝当家主持人近日来齐齐上阵,延续了往年以微电影致敬中国蓝的方式,将综艺节目各工种台前幕后的故事浓缩、拍摄成一个个令人感同身受的电影短片,一经发布立即引起网友强烈的共鸣。今日,致敬八周年系列的最后一部微电影《重返伐木累》重磅发布,新闻中心主持人王帅独挑男一大梁,本色出演一位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交通警察。

  王帅同中国蓝共成长 首挑男一大梁“拜师”梁朝伟

  王帅2008年首次坐上《浙江新闻联播》的主播台,成为台里最年轻的新闻主播,并因为清秀的外表、出挑的身材被部门的同事调侃“外形神似吴彦祖”。八年来,他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共同成长,担任数档新闻节目的当家主播,主持功底的稳步攀升观众有目共睹。

  此次,王帅在微电影《重返伐木累》中独挑男一号大梁,饰演一个执勤任务繁重,突发事件不断的交警,因为忙碌的工作而忽视了家庭,极少和孩子老婆交流。挑战这样辛苦、复杂、矛盾的角色,对于王帅来说,已是驾轻就熟,一方面他毕业于辽宁警察学院侦查系,可谓是“本色出演”;另一方面,王帅曾在学校里多次编演小品、相声、话剧,也曾“触电”浙版《西游记》,累积了不少表演的经验。此外,因为角色的台词不多,更多需要揣摩人物内心,通过肢体语言和表情来塑造形象,王帅特意听从导演的建议,重新看了《一代宗师》,感受梁朝伟诠释叶问的方法,从中深受启发。

  王帅“强迫症”发作 潇洒小生长庚鼎力加盟

  《重返伐木累》讲述了一户忙忙碌碌缺乏交流的家庭,因为观赏跑男而重聚在一起的故事。由于三口之家戏份较多,有一场大夜戏一直拍摄至次日凌晨三点。“导演对于灯光和镜头简直就是苛刻。光好了,镜头不满意。镜头可以了,布光要重新来过,NG了无数次。”王帅无奈地笑称自己只能睡20楼办公室的沙发,可怜的模样令人心疼。不仅如此,王帅扮演的交警还要在四十度的路面上奔跑、指挥,挨司机的推搡,看老婆的冷眼。“我不喜欢演样板戏一样的警察,浓眉大眼、嫉恶如仇、说话机械,太不真实了,这部微电影中不完美但是热心肠的警察才是我们生活中见到的大多数。”尽管略显疲惫,精益求精的王帅仍秉承着新闻人认真、严谨的态度,一遍遍演绎他心中真实的警察,被导演调侃“强迫症”发作。和王帅“同甘共苦”的还有主持人长庚,拍摄日一早就在凤起路武林路路口整装待命。这位潇洒小生穿着帅气的交警服,以流畅自然的表演将戏中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尽管烈日当空,但俩人配合起来默契十足,不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干扰,还以娴熟的指挥引来许多路人围观,成为街头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微电影的导演之一正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陈欢,对此陈欢表示:“今年我的任务很重,主演一部还要再导演一部,但心有余精力不足,更多的是在幕后的一个学习机会,特别感谢更生主任对我的信任。”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艺统部主任更生在面对采访时表示,浙江卫视鼓励主持人参与创作微电影,是为了能让其以不同的视角和心态体验电视节目人的生活,从而令其在主持事业上得到新的成长和收获。

  据悉,微电影《重返伐木累》将于今晚23:00播出,敬请期待这份由王帅、长庚等主持人联袂献给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的大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90404.shtml report 2368 快乐星球主海报主持人王帅搜狐娱乐讯为了迎接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的生日,中国蓝当家主持人近日来齐齐上阵,延续了往年以微电影致敬中国蓝的方式,将综艺节目各工种台前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