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丝丝一笑很倾城 宋欣佳怡萌出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欣佳怡萌出新高度


    搜狐娱乐讯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网游小说改编,由杨洋、郑爽、毛晓彤以及宋欣佳怡等联袂主演,并由顾漫本人亲自编剧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该剧已于昨日(22日)在两大卫视首播,反响热烈。主要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 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的是郑爽的室友丝丝,一出场就是抓狂的萌态,然后弱弱地说自己不会做题,看的众人都说:“别动,我来教她!!!”“萌萌哒小公举呀,我的理想型”众网友纷纷表态爱上了丝丝。在原著中丝丝还是个减肥狂,明明很瘦总吵着减肥,可是剧中吃二喜东西的人不就是小丝丝吗?让大家直呼好可爱啊!在与室友谈到了校草大神,也没想到萌妹眼神放光,就差口水补上啦!完全达到了宅男内心中软妹的要求。

    看到宋欣佳怡此次演出,不禁让人联想到《秦时明月》中的童颜老声的“蛊娘”,虽是老成的打扮,但其面容依旧清纯可人,甜美可爱的形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这种反差萌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此后以高深莫测的武功,操控蛊虫的绝技更颠覆了观众对其人物角色的印象。赞叹小姑娘惊人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84204.shtml report 1097 宋欣佳怡萌出新高度搜狐娱乐讯《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网游小说改编,由杨洋、郑爽、毛晓彤以及宋欣佳怡等联袂主演,并由顾漫本人亲自编剧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