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冰川时代5》路演 喜剧女王不只演老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喜剧女王马丽
喜剧女王马丽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 “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终于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作为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冰川5》不仅聚集了系列中的所有人气角色,更有马丽、沈腾为影片精彩献声。上映当日,两人也现身成都各影院,为这部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造势。

  “喜剧女王”马丽在电影中为女树懒布鲁克配音,此次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马丽表示:“她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又很漂亮、善良、勇敢,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既然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又是第一次配音,所以我选择她。”马丽还提到,第一次配音,除了对口型之外,最难的还是对声音的塑造,所有情绪需要一个人去激发,去表演。但因为提前做好了相关功课,又对自己塑造声音非常有自信,所以当进入角色之后马丽觉得自己就变成了布鲁克,跟着她一起笑、一起嗨。

  马丽每到一家影院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第一次见到马丽本人的观众惊叹:马丽你好漂亮啊,跟电视上完全不一样!马丽笑称,来到成都之后听到最多的就是夸奖我的,还有观众热情的邀请马丽常到成都来玩,并且要求马丽用动画片里的声音来回答,马丽马上用布鲁克娇滴滴的声音表示:“哦~好的,没有问题~”引来现场欢呼一片。马丽不仅仅只会演老太太或者还有那标志性的粗犷笑声,多变的塑造形象才是“喜剧女王”的真正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83243.shtml report 1078 喜剧女王马丽  搜狐娱乐讯8月23日,“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终于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作为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冰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