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弟”郭俊辰替池昌旭解暑 分享“避暑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俊辰池昌旭背台词
郭俊辰池昌旭背台词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高颜值偶像剧《旋风少女2》自开播以来,主演们的逆天颜值一直是旋风迷妹们讨论的热点。特别是“颜值代表”——韩国欧巴池昌旭和人气小生郭俊辰组成的“知己兄弟”,凭借“相爱相杀”的高燃剧情收获大批少女粉,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除此之外,两人私底下的感情也好到爆!

  郭俊辰暖心分享“避暑神器” 高温片场替欧巴解暑

  在气温高达四十度的片场,郭俊辰与池昌旭身穿厚实的中山装在棚内拍摄对手戏,高温环境一度令池昌旭差点中暑。酷暑难耐,只见郭俊辰拿出“避暑神器”与池昌旭分享,亲自为欧巴喷上清凉喷雾解暑。“迷弟”郭俊辰的暖心小举动,令池昌旭感动不已,不断举大拇指称赞。

  郭俊辰暴露顽皮天性 “诱惑”池昌旭吃辣条

  除了暖心,郭俊辰偶尔还会暴露顽皮天性。趁拍摄间隙,郭俊辰不断拿辣条“引诱”饿着肚子的池昌旭。欧巴难挡“诱惑”上钩后,郭俊辰立马声称辣条是塑料做的,惹得欧巴苦笑不已,用韩语大喊郭俊辰“坏蛋”!

  据悉,“知己兄弟”池昌旭郭俊辰将在下周三、四晚22:00继续热血来袭,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73784.shtml report 1066 郭俊辰池昌旭背台词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高颜值偶像剧《旋风少女2》自开播以来,主演们的逆天颜值一直是旋风迷妹们讨论的热点。特别是“颜值代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