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ataUFO《青云志》粉丝团出征“亲亲握手会”

  近日, 大学生社交平台tataUFO《青云志》粉丝团出征上海,参加热播剧《青云志》在上海举行的”亲亲握手会”。95后影迷与《青云志》众主演零距离互动,现场气氛火爆。

  在此次《青云志》“亲亲握手会”活动现场,一批随剧正火的明星杨紫、秦俊杰、茅子俊等主创演员一经出场就立刻引发影迷的尖叫和骚动。在现场,粉丝可以跟杨紫等众演员牵手、同台走秀,粉丝大呼过瘾幸福来得太快。

  自《青云志》开播以来,大批粉丝在tataUFO app内晒出剧中截图并对剧情展开讨论和联想,成为tataUFO的热门话题。粉丝们还自发形成了青云志同人段、李易峰后援会等小团体,以此表达对偶像的热爱和支持。

  95后大学生是最青春,最有态度的一群人,对待生活和追星的态度也十分热情纯粹。对于满屏偶像,追星热潮盛行的今天,95后的粉丝们爱偶像、追偶像,用各种方式,乃至无畏疯狂地表达对粉丝的爱。

  在《青云志》热播的同时tataUFO联手片方欢瑞世纪开展了“诛仙大学招生季”、“青云志神笔门”等一系列的独家线上活动,并准备了粉丝见面会门票、《青云志》正版周边、明星签名照等福利放送。

  此次“亲亲握手会”启动前,tataUFO还为这些可爱的95后的追星迷妹们准备了”爱豆装备包”,包含了粉丝通横幅、LED粉丝灯牌等多种现场道具,在粉丝们与偶像在现场亲切互动,现场气氛几度爆棚,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作为最懂95后大学生的社交平台,tataUFO非常赞同和支持95后青年们这种爱偶像去追逐,敢想敢做的生活态度,为他们提供接近偶像的机会和正能量的追星方式,也在这个过程帮助他们结识兴趣相投的朋友。tataUFO也希望《青云志》粉丝团出征的这一行能够给他们留下难忘、美好的记忆。

  tataUFO是一个为青年大学生打造的发现式社交平台,帮助大学生发现新朋友,其特色功能是每晚十点给用户推荐一位靠谱、投缘的新朋友。目前用户数已达300万以上,覆盖全国及海外1000多所高校。已经成长为中国大学生中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平台。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70112.shtml report 1857 近日,大学生社交平台tataUFO《青云志》粉丝团出征上海,参加热播剧《青云志》在上海举行的”亲亲握手会”。95后影迷与《青云志》众主演零距离互动,现场气氛火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