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利送的太突然!鹿晗深夜晒半裸湿身自拍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晒禁欲系自拍照
鹿晗晒禁欲系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鹿晗半裸湿身的诱惑照。照片中,鹿晗半裸上身,表情冷漠,一双挑逗的眼神,配上满头的湿发,十分的性感诱惑,实力撩妹!

  此张和鹿晗平时画风两样的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惊呼称:“这哥越来越不羁了!”也有网友称:“我们的鹿晗长大了,变性感了,离萌萌哒的鹿晗好远了!”更有网友称:“这画面能再往下挪一点么?”

    鹿晗的福利放送总是来得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前阵子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他更是上演了一言不合就脱衣,猝不及防的坦诚相见了,让粉丝顿时为之疯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48744.shtml report 2573 鹿晗晒禁欲系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8月23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鹿晗半裸湿身的诱惑照。照片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