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个娃来了!甘薇二胎产子感慨:一切顺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甘薇朋友圈截图
甘薇朋友圈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晚,甘薇在朋友圈报喜,平安生下二胎儿子。2014年12月10日,演员甘薇诞下双胞胎女儿。

  甘薇晒出在产房怀抱儿子的照片,写道:“2016年8月23日20点22。末末弟弟来了。一切顺利。”

  【甘薇孕中照样做“拼命三娘”】

    有“京城四美”之称的演甘薇早在2008年便与贾跃亭结婚。2014年,甘薇为贾跃亭产下一对双胞胎。第一次怀孕时甘薇就自爆孕期十分辛苦,此次二胎临盆的过程,甘薇更为不易。

甘薇挺大肚工作,只能侧躺在椅子上休息 

甘薇“控诉”:别再逼我工作了 

    8月4日上午,甘薇发文感慨二胎怀孕期间十分辛苦。临盆在即,由于胎儿压迫右腿神经,甘薇只能向左侧身躺卧,走路时也十分痛苦,有些瘸腿。她称同事都担心自己会突然发作,恨不得连救护车和轮椅都准备好。甘薇还发文控诉道:“别再逼我工作了!”

  甘薇向来被封为“拼命三娘”,上个月,她也曾在微博晒出工作照,并配文称:"从早上十一点开会,腰都快要累断了。到现在第一口饭。我吃的什么东西都没有仔细品尝,呼哧呼哧下肚了"。此前也有甘薇挺大肚工作太劳累在工作场地直接在椅子上睡觉,工作太忙连孕期也没办法好好休息。

    【相关阅读】

    萌!“京城四美”甘薇晒双胞胎女儿可爱近照

    甘薇双胞胎女儿周岁宴 李小璐等闺蜜美艳出席

    甘薇挺二胎孕肚庆32岁 闺蜜连环撞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644154.shtml report 3526 甘薇朋友圈截图      搜狐娱乐讯8月23日晚,甘薇在朋友圈报喜,平安生下二胎儿子。2014年12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