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完没完》热拍 喜剧老司机范伟带薛之谦上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有完没完》薛之谦、范伟、王啸坤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这电影阵容,即使什么都不演我都能笑一年。”电影《有完没完》(原名《生于四月一日》)自曝光主创以来,便迅速承包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好奇心,如此脑洞大开的阵容不禁令人猜想这将会是一部怎样的喜剧电影。

  近日,由王啸坤首次担纲导演,资深喜剧演员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等众明星倾情加盟的电影《有完没完》开放了媒体探班,导演王啸坤携范伟、薛之谦共同亮相,现场直击薛之谦“为情所困”,与范伟上演“又哭又闹又跳楼”的惊险戏码,看来戏里戏外“谦谦君子”对“天台从来热爱”,令在场观众不禁大呼“玩真大”。

  国民喜剧大师已上线 王啸坤与范伟互赞“有完没完”

  电影《有完没完》讲述了生于四月一日“愚人节”的老范(范伟 饰)人到中年,在度过了一次倒霉的生日后,便陷入“愚人节”无限循环的怪圈,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逗趣十足的故事。与以往喜剧电影不同的是,此次《有完没完》打破了传统电影的桎梏,将“脑洞大到要上天”的故事与“笑到根本停不下来”的风格合二为一,开启了一个崭新的“轻幻想重喜剧”时代。

  探班当天,范伟首次谈及此次重出江湖再战喜剧,只因“三新”——“全新的导演”、“全新的视角”以及“全新的喜剧”。近年来,身为“国民喜剧大师”的范伟却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鲜少有影视作品面世,尤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范式”喜剧。此次出山主演电影《有完没完》力挺导演王啸坤,不仅对剧本夸赞有加完全“被打动”,更是主动要求揽下本片艺术总监一职,只为让观众在有层次的喜剧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喜剧魅力。当问到此次与薛之谦等一众颜值爆表小鲜肉首次合作感觉如何时,早已在演戏上颇有造诣的范伟也不禁感到久违兴奋,能够与新人导演、鲜肉演员合作体验这种“南北碰撞的喜剧之感”,范伟笃定此次擦出的火花定当为影片“特别添彩”。

  王啸坤十年刷脸为“笑果”薛之谦范伟一言不合就“跳楼”

  从2006年《我型我show》全国总冠军,到如今电影《有完没完》导演,王啸坤用10年的时间实践了对自己梦想的承诺。《同桌的你》中逗比心酸的“王尔德”,《既然青春留不住》中耍宝搞笑的“冯三套”以及《睡在你上铺的兄弟》中又贱又逗的“猴子”等,王啸坤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一个毫无经验的“王十三”成功变身为一名实力派喜剧萌哥,并曾凭借在《既然青春留不住》中的精彩表演入围上海电影节 “最佳男配角”。多年的演技磨练,让王啸坤首次萌生了导演的想法,据现场透露,电影《有完没完》之所以能够请到如此有演技、有颜值、有笑果的强大阵容,只因导演“刷脸”获得林更新、薛之谦等一系列兄弟们的支持与鼓励,甚至不惜推掉频繁的通告,只愿为电影助阵。

  曾凭借2005年《我型我show》出道的薛之谦,早已与王啸坤走过了“相爱相杀”第10年,此次更是为友情出演“说跳就跳”。素有“段子手界泥石流”之称的薛之谦更是不遗余力地为自己10年“型秀”好兄弟王啸坤卖起了吆喝,不仅剧透该角色是王啸坤为自己“量身打造”,更是对记者诉苦自己的戏份“特别难演”。身为“初学者”,薛之谦大呼与范伟对戏“好有压力”,以至于自己没戏时,每一场范伟的戏都不会错过,并在片场认真揣摩范伟的演戏方法,迷弟属性尽显无疑。但即使两人都拥有“严重恐高症”,拍起跳楼戏来依旧“非常认真”,甚至吓到附近居民,误以为真有人“跳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96736.shtml report 3419 《有完没完》薛之谦、范伟、王啸坤合影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这电影阵容,即使什么都不演我都能笑一年。”电影《有完没完》(原名《生于四月一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