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首播 崔航错失青春恋情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晚黄金时段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以及优酷全网独播。该剧昨日(22日)在京举办了启动优酷上线发布会。导演林玉芬携杨洋、崔航等主创出席活动。在发布会现场,演员崔航被主持人问到在大学期间,他的校园爱情是什么样子?崔航坦言:“在上大学的时候,一直忙着兼职教舞蹈,没有好好的谈一场恋爱,感觉十分可惜。”随后呼吁粉丝一定要在大学时代好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人生才算完美,才算不辜负青春。昨日首播两集,崔航的帅萌、逗比猴子酒的形象就已深入人心,也十分贴近原著形象,圈粉无数,粉丝纷纷喊着要为他生猴子。崔航也表示之后剧情发展会更加精彩,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52744.shtml report 611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晚黄金时段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以及优酷全网独播。该剧昨日(22日)在京举办了启动优酷上线发布会。导演林玉芬携杨洋、崔航等主创出席活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