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东方神娃》定档10月4日 曝海报“神娃”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东方神娃》定档海报
《新东方神娃》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殷晓东执导的动画电影《新东方神娃》近日宣布定档国庆10月4日。此片作为动画片《东方神娃》的姊妹篇,在阔别10年之后登大银幕。经典的人物形象一经曝光唤醒90后一代的童年记忆。

  2005年10月4日《东方神娃》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最高收视率达到7%,创下国产卡通片的最高纪录。时隔10年之后《新东方神娃》在其诞生日选择回归,这一天不单单是龙凤双娃的出生日,更是对于《东方神娃》的一种回忆和纪念。

  电影《新东方神娃》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传说天地女神守护主宰正义与光明的神灯千年,保佑天下和平。可魔界力量危及天下,魔石趁机摧毁了神灯能量。女神为保护天地之脉,舍身使神灯重获光芒。龙娃凤娃为救母亲天地女神,挽救苍生,以顽强的信念,经过万难险阻,最终铲除了妖魔,夺回神灯能量。导演希望影片不单单是一部富有娱乐性的动画片,更是一部教会孩子心存正义、勇敢担当的电影。

  动画电影《新东方神娃》近日曝光了定档海报,确定登陆国庆档。海报的画风一股童年的气息迎面扑来,经典的人物形象瞬时间唤醒我们曾经的热血记忆。海报中汇集了电影里的主要人物形象,斗志昂扬的龙娃凤娃,翱翔天际俯视众生的金龙,右上则是代表黑暗势力面目狰狞的大魔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43821.shtml report 1046 《新东方神娃》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殷晓东执导的动画电影《新东方神娃》近日宣布定档国庆10月4日。此片作为动画片《东方神娃》的姊妹篇,在阔别10年之后登大银幕。经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