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限韩令”起作用了?鸟叔iKON脸部被节目马赛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鸟叔iKON脸部被节目马赛克


  搜狐娱乐讯 日前,韩国媒体流传中国广电总局颁布“限韩令”。8月21日晚上江苏卫视的一档节目里,全程剪掉了韩国歌手鸟叔和组合iKON的镜头,甚至在无法避免的情况下还马赛克了iKON所有成员的脸。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韩国明星镜头被剪,在8月中旬的《挑战者联盟》中,粉丝发现韩星黄致列镜头大量被剪,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疑似传说中的“限韩令”起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9845.shtml report 690  鸟叔iKON脸部被节目马赛克搜狐娱乐讯日前,韩国媒体流传中国广电总局颁布“限韩令”。8月21日晚上江苏卫视的一档节目里,全程剪掉了韩国歌手鸟叔和组合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