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南溪首部本土电影《风吹过,我还在》即将开拍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南溪首部本土电影《风吹过,我还在》即将开拍

  由川人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风吹过,我还在》敲定全程南溪拍摄,该电影由南溪本土电影人李杰执导,《再见那年》电影原班人马实力打造。

  近日剧组主创人员对南溪古街、凤凰大道、文明门、麻柳街进行了一系列的甄选,敲定了剧组外景场地,当然,校园剧主场景肯定是离不开学校,导演透露,该剧主场景也是在甄选中。

  该剧将在本月开机拍摄,居中将会邀请到迟志强,李伯清等一系列名人客串演出,导演介绍,希望通过这次拍摄,把我们南溪的风土人情用电影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8835.shtml report 448 南溪首部本土电影《风吹过,我还在》即将开拍由川人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风吹过,我还在》敲定全程南溪拍摄,该电影由南溪本土电影人李杰执导,《再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