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薛之谦加盟《撕人订制》 谈段子手必修功“自黑”

  8月23日,国民段子手薛之谦加盟第五期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前四期中,李晨、黄景瑜、杜淳、贾乃亮纷纷被应采儿&Selina的横行霸道“撕”落马下。本期段子手出场,果然不同凡响,薛之谦机智对垒主持人的话题轰炸之余,顺便还“批评”了一下节目道具,上演男神逆转爆笑戏码,看点十足。

  “自黑”话题对战应采儿泪奔“下跪”薛之谦道歉

  节目中,薛之谦一会儿吐槽电视屏幕太小,一会儿撕烂节目道具“找茬”,反撕力MAX,应采儿&Selina看得目瞪口呆。进入“自黑”话题,两位主持人早有准备,挖坑男神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丑八怪》,想借曲名挖坑。不料另一首《演员》的背景音乐响起,应采儿泪奔下跪薛之谦“歌也放错了,对不起!”

  随后谈到自黑是不是炒作的问题,男神给观众灌输心灵鸡汤,表示自己从不炒作。应采儿感觉抓到开撕机会,点出薛之谦曾自己爆料“买微博粉丝”。气得男神把抱枕都摔了出去,观众哄笑一片。

  梗王自曝音乐辛酸史 做谐星比歌手赚的多

  面对应采儿&Selina的刨根问底,薛之谦自曝辛酸史。因为音乐市场的低迷和公司的不支持,男神转型当起了火锅店和服装店老板。在困难时,他每天仅睡5小时,甚至被迫抵押房产。从门可罗雀到门庭若市,薛老板的生意越做越红火。是金子总会发光,一言不合就跨界的他,又迈入段子手行列,终于迅速蹿红。然而薛之谦心中的音乐梦想从来没断过,他将赚到的钱悉数砸进了音乐事业。

  坦诚付出有回报坚持梦想很快乐

  薛之谦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你还要我怎样》、《黄色枫叶》等歌曲脍炙人口。具备段子手的幽默,商人的成功,如今男神又增加了一份坚持和毅力。逗比搞笑外壳下,那颗坚定和强大的心,怎能不让粉丝为之心动。男神的经历让大家相信,原来梦想也可以辛而不苦地坚持着,对梦想的坚持本来就应该是件快乐的事。

  据悉,《撕人订制》由爱奇艺携手上海池承及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倾力巨献。下周二晚8点在爱奇艺,节目将邀请和薛之谦同样是搞笑实力派的张丹峰做客,应采儿&Selina如何接招,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5642.shtml report 1472 8月23日,国民段子手薛之谦加盟第五期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前四期中,李晨、黄景瑜、杜淳、贾乃亮纷纷被应采儿&Selina的横行霸道“撕”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