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热播 刘牧帅气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牧《麻辣变形计》
刘牧《麻辣变形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河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刘牧、邵兵等人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刘牧饰演的汪荣远已经正式上线。

  多次被恐吓 雇佣保镖保安全

  汪荣远刚出场,就雇佣了五位保镖全程保护。这一阵仗也是霸气十足,让关小迪、梁大巍等人纷纷猜测他的身份。原来刘牧扮演的是一个被多次恐吓的地产开发商,接连收到他人匿名寄出的刀片、血手印、血泥土等物品。这次来到南清市,为了保证自己安全,在烈火神盾雇佣五名保镖。在保护他的过程中,关小迪等人发现了一名可疑人物,经常跟踪他们。巧用计谋将他引出并制伏。但他们却得知了汪荣远的秘密:勾结建筑公司、欺瞒政府、欺骗银行贷款。导致了很多人流离失所,还欠下了好多钱。

  亲情仍在 幡然醒悟终自首

  虽然汪荣远有种种过错,可是在面对女儿时,他依然是一个慈爱的父亲,对女儿宠爱有加。在他与女儿聊天时,可以看到他们之间浓浓的亲情。

  而在最后,因为关小迪的劝说,他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选择自首。也是希望在女儿的眼中他依然是那个完美慈爱的父亲。虽然无法给女儿一个完美的家,但依旧希望她拥有幸福的生活,和父母双方完整的爱。

  据了解,刘牧和汪荣远这个角色也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的。唯一的不同是刘牧和自己的妻子很恩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刘牧在生活中也很喜欢自己的孩子,对他们关爱有加,在自己没有工作的时候,刘牧经常陪孩子们一起,是孩子眼中的好父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5158.shtml report 1262 刘牧《麻辣变形计》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河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