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宠大机密》连冠 《青空呐喊》开画成绩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宠大机密》连冠 《青空呐喊》开画成绩不佳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20-8.2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20-8.2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新片开画未能超越《爱宠大机密》和《真•哥斯拉》两大霸榜高手成绩,两部电影依然占据着动员榜单前两位,成绩相当出彩。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改编自河原和音人气漫画的同名电影《青空呐喊》首周上映动员人数达到16万人,票房收入1亿9700万日元排名第三,这个成绩作为热血运动+少女漫改两大热门元素集合的漫改作品,在暑期档的开画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青空呐喊》描绘了进入了札幌一间棒球、吹奏乐部名门学校白翔高中的翼与棒球部成员大介相识后,冲击甲子园大介投入刻苦的棒球训练,而翼为了能够为大介应援加入了吹奏乐部。集结叶山奖之、堀井新太、小岛藤子、松井爱莉、志田未来和上野树里等豪华阵容,主演则由土屋太凤、竹内凉真担任,描绘了热血的高中青春和纯爱故事。该片导演由曾执导《我们的存在》《青春之旅》的导演三木孝浩担任。

  排名榜单第四位的是1984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超能敢死队》女性翻拍版,该片选择了克里斯汀-韦格、玛莉莎-麦卡锡、凯特-麦金侬和莱斯利-琼斯饰演四位主要女性角色,“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加盟出演,84年原本的导演伊万-雷特曼作为制作人参与进该片,导演则由保罗-费格担任。在日本的宣传由四名女性搞笑艺人友近、渡边直美、椿鬼奴、山崎静代组成“超能敢死队JAPAN”,翻唱了日语配音版的主题歌。

  改编自西尾维新人气轻小说“物语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伤物语Ⅱ 热血篇》上映排名动员榜单第8位,这部新作描绘了已成为吸血鬼的高中生为了回归人类社会而投入过酷的战争。声优由神谷浩史、坂本真绫、堀江由衣、樱井孝宏、入野自由担任,总监督依然是新房昭之。“物语系列”三部曲的第三部《冷血篇》目前已经定于2017年1月6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1325.shtml report 149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20-8.2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新片开画未能超越《爱宠大机密》和《真•哥斯拉》两大霸榜高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