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畑裕太被疑性暴力犯罪遭逮捕 曾出演晨间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畑裕太被疑性暴力犯罪遭逮捕 曾出演晨间剧
高畑裕太
高畑裕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高畑裕太因被疑对女性实施性暴力犯罪被群马县县警逮捕。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悉,高畑裕太被怀疑于23日在群马县前桥市一间商务宾馆内对一名40岁前后的女性服务员实施性暴力,强奸未遂致伤。女方报警后群马县经迅速逮捕了高畑裕太,带往警局听取证词。

  高畑裕太是演员高畑淳子的儿子,目前正以演员身份活跃,曾出演晨间剧《小希》,目前他参演的夏季日剧《敬仰吾师》或将受到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23042.shtml report 880 高畑裕太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高畑裕太因被疑对女性实施性暴力犯罪被群马县县警逮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