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史燕傲战三贱客 种丹妮蜜训任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结婚为什么》剧照
《结婚为什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结婚为什么》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任重、种丹妮的“史蜜刘夫妇”上线后就火光四溅,他们的婚礼现场已经是又惊又喜,婚后的生活更是甜蜜中夹带着浓浓的火药味。特别是种丹妮饰演的史燕,不但要傲战三贱客,还开启了“蜜训”模式。有网友表示,“一看到史燕出场就来精神”,“ 种丹妮演的真是太棒了,怎么看怎么过瘾”。

  种丹妮演技“小爆发” 史燕傲战三贱客

  伴随《结婚为什么》的热播,实力小花种丹妮的演技再一次受到外界的肯定。无论是在餐厅为刘大虾出头,还是在T台展示魅力,史燕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带出一个小高潮。而史燕婚后在家里傲战“三贱客”的戏份,更是被观众评为经典。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一句撒娇的话都看得人超级带感,十分开心。“瞧史燕那小眼神,简直比华妃娘娘还有戏”,“太妙了,种丹妮就是有实力,太喜欢你”,“史燕女神,我也想给你做美甲”。

  种丹妮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史燕是一个特别丰富的人,她不仅仅生活经历丰富,就连面部表情都很丰富。”如果套用奥运热门词,史燕简直就是《结婚为什么》中的“洪荒之力”女孩。

  史燕“蜜训”大虾 网友:吃糖很甜虐狗无罪

  古语有云,千年修得共枕眠,正式结为夫妻的史燕和大虾,开始了他们没羞没臊的发糖虐狗生活,史燕也开启了她的“蜜训”计划。在大虾的闺蜜来吃辣子鸡丁的时候,史燕适时宣示主权,在得知大虾的秘密后,史燕更是以吃醋为名,展示她对大虾的爱。谈到剧中史燕御夫的小秘诀,种丹妮坦言,“不是御夫,我觉得是蜜训,就是用甜言蜜语感动大虾,让他的眼里只有史燕,我觉得这是爱的体现,是一种亲密的互动”。

  剧中,史燕“蜜训”刘大虾,剧外,观众只能看着任重、种丹妮发糖虐狗。“看着史燕和刘大虾,都有结婚的冲动了,终于知道结婚为什么了,为了幸福和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8544.shtml report 1431 《结婚为什么》剧照  搜狐娱乐讯《结婚为什么》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任重、种丹妮的“史蜜刘夫妇”上线后就火光四溅,他们的婚礼现场已经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