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丽女王范儿霸气侧漏 为中国蓝8周年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蓝八周年海报
中国蓝八周年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亚丽、沈涛、长庚、费费等人出演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献礼微电影《奔跑好兄弟》,今天对外曝光了花絮片段,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亚丽、沈涛惊喜出镜,一位化身幕后导演,一位变身乡村司机,与长庚、费费等新锐主持人跨界上演了一场中国蓝版“人在囧途”。尽管此前已经多次参加过影视剧的拍摄,但亚丽却在《奔跑好兄弟》中甘当绿叶配角,并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份给中国蓝的生日礼物中,希望这一部充满欢笑和泪水的正能量微电影,回馈广大电视观众对中国蓝多年的支持,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感动和享受。

  亚丽跨界出镜微电影 变身女神导演霸气满屏

  作为浙江卫视的当红人气主持人,亚丽一直以来以婉约清丽的气质和优雅亲和的台风深受观众喜爱,由其主持的《中国梦想秀》等节目也广受好评,被网友誉为浙江卫视主持人中的“美丽教主”。除了主持工作之外,多才多艺的亚丽也在《暗夜心慌慌》、《今生今世》等影视剧中客串出演,以全新的荧屏形象和自然生动的表演给粉丝和观众带来了极大惊喜。

  此次在微电影《奔跑好兄弟》中,亚丽再次跨界,出演了一位女神级别的导演。在今天发布的影片花絮一开头,这位高颜值的“周导”就先声夺人,以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出镜,无论是掷地有声的台词,还是雷厉风行的肢体动作,都显得霸气十足;而在花絮的后半段,面对在病床上的团队下属,亚丽饰演的周导眼神里满是关怀与怜惜,温柔贴心的举止和此前在节目拍摄现场的女王形象形成鲜明对比。整个花絮片段中,亚丽以极富层次的表演将一个果敢专业而不失女性魅力的导演演绎得淋漓尽致,由此可见其对角色把握的精准和演技的日渐成熟。

  《奔跑好兄弟》上演人在囧途 长庚变身倒霉小编导

  微电影《奔跑好兄弟》主要讲述了导演阿郑(长庚饰)受命带着重要道具前往节目录制现场,途中遇到淳朴乐观的乡村青年阿旺,由此产生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波折和奇遇,最终两人协力完成道具护送任务的故事。影片整体轻松幽默而不失催泪感动,堪称中国蓝版人在囧途。据影片导演透露,影片故事的灵感来自于《奔跑吧兄弟》一次真实的拍摄经历,剧组对其进行了加工再创作,还邀请了《奔跑吧兄弟》实力导演沈暘担任联合导演,正是希望把中国优秀电视人在幕后默默辛劳的工作状态呈现给观众。

  影片中扮演囧途兄弟之一的正是浙江卫视新锐主持人长庚,剧中沈涛也惊喜亮相扮演一位乡村三轮车司机,让人爆笑不已,而亚丽则甘当绿叶为后辈同行助阵。对此亚丽表示,虽然自己戏份不多,但仍然以十分感恩和荣幸的心态投入到这次拍摄当中,“我们因为热爱,为中国蓝献礼,祝福中国蓝生日快乐。”对于这次参演经历,费费也表示:“舞台不同但是态度一样,角色无大小、责任无轻重。”长庚则爆料称,影片拍摄那几天是今年入夏最热的时间,每天工作人员和演员的衣服都会结出一层白乎乎的盐渍,我们都叫这是“为自己代盐”。而全片大部分拍摄在浙江安吉的竹海密林中完成,全剧组在暴晒的同时还要抗蚊防虫,被咬的全身是包,个个都自嘲“包在我身上”。沈涛也表示这次微电影的拍摄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在开拍之初要练习在山路上驾驶三轮车看似轻松,实际上来来回回练习了不下二十次。虽然戏份不多,但沈涛还是专注在自己的表演,还表示自己的戏路又多了一条,“很兴奋能有这么一个向中国蓝献礼的机会,可以出演三轮车夫这样一个非常接地气的角色,这次微电影拍摄过程中我们主持人队伍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学到了很多。”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艺统部主任更生感慨道:“这次微电影拍摄对于我们浙江卫视主持人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更好回馈观众有极具建设性的意义,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为了这部影片都很辛苦,也很敬业,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据悉,微电影《奔跑好兄弟》将于今晚23:40播出,敬请期待这份由亚丽、沈涛、长庚、费费等主持人联袂献给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的生日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6908.shtml report 2184 中国蓝八周年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亚丽、沈涛、长庚、费费等人出演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献礼微电影《奔跑好兄弟》,今天对外曝光了花絮片段,浙江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