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助阵时尚活动 聊“时尚首先要做到了解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樊蕊助阵时尚活动 聊“时尚首先要做到了解自己
樊蕊优雅亮相
樊蕊优雅亮相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刚刚杀青新戏的樊蕊亮相北京,助阵英国某设计师在京举办的新品秀。当晚一起亮相的还有裴蓓等艺人嘉宾。一袭蕾丝连衣裙现身的樊蕊妆容精致,若隐若现的“香肩”大展女人味,成为全场亮点,高颜值更是获得媒体大赞。

  凭借多部优质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樊蕊近年来也以高贵优雅的时尚气息频频受到时尚品牌的青睐。当晚,樊蕊大方与各界时尚精英交流探讨最新潮流趋势,对于时尚,她也有着自己的见解,采访时,她坦言,“时尚首先要做到对自己了解,就是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元素,才能成为真正的时尚。”很多人喜欢把性感放在樊蕊身上,对此,樊蕊称其实自己喜欢尝试很多不同的风格,“我比较喜欢变化,所以我会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风格,除了性感,其它的风格我都有在大胆的尝试。”

  近几个月,连续完成了《绝色之战》、《夺命来电》等多部拍摄,高强度的拍摄并没有让樊蕊觉得辛苦,她透露说,自己反而很喜欢这样的充实。未来,樊蕊依然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6019.shtml report 953 樊蕊优雅亮相搜狐娱乐讯8月22日,刚刚杀青新戏的樊蕊亮相北京,助阵英国某设计师在京举办的新品秀。当晚一起亮相的还有裴蓓等艺人嘉宾。一袭蕾丝连衣裙现身的樊蕊妆容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