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父亲晒其“入伍”照 确认儿子加盟《男子汉2》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父亲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就有消息爆出,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即将在武汉开始录制,黄子韬将马上进组。今日,黄子韬父亲在微博晒出黄子韬头戴旧式皮帽照片,并配文“当兵入伍,无上光荣!加油”,通过微博间接确认了消息。

  据报道,《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将有杨幂佟丽娅、黄子韬、孙杨等大牌加盟,黄子韬是最先公布消息的明星。与此同时,沈梦辰也在微博晒出比剪刀手自拍美照,说道:“进去之前我长这样”,网友猜测,沈梦辰可能也将加盟《真正男子汉》第二季。

  父亲晒黄子韬“入伍”照确认其加盟《男子汉2》

 沈梦辰微博,疑似也将加盟节目。

  去年《真正男子汉》就刮起一阵军人风,王宝强袁弘等人在节目中的奋进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第二季节目从环节设置到阵容都进行了升级,还加入女兵环节,效果如何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军队要求,女兵不能留长发,如果杨幂、佟丽娅、沈梦辰真的参加节目,那一头美丽的“黑长直”能否保留将成为疑问;沈梦辰在微博中提到,“进去之前我长这样”,也让观众很好奇,这些女明星进入军营后的形象是否会发生巨大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3339.shtml report 1805 黄子韬父亲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昨日就有消息爆出,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即将在武汉开始录制,黄子韬将马上进组。今日,黄子韬父亲在微博晒出黄子韬头戴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