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太阳的后姨》爆笑上线,搞笑我们是天生的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牡丹江小牛乱拱工作室出品、北京希金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太阳的后姨》由王超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东北无厘头喜剧影片。

  即将于2016年8月22日全网上线。该片以东北农村为背景,讲述三个东北农村无业青年,总想不劳而获,想尽各种生财之道。引发系列爆笑事件。全程搞笑无尿点。

  影片讲述东北某农村三个无业青年,老大潇洒哥带着两个兄弟整日无所事事,总想不劳而获,想尽各种生财之道,某天一兄弟被人打伤,潇洒哥带去城里看病,因惧怕大医院费用高。于是带到兽医门诊医治。医治后三人在路边看到重金求子广告。老大潇洒哥欣喜,只身前往,不料却是当地混混的“仙人跳”,不但抢走了潇洒哥的皮衣还被暴揍了一顿。于是三人决定抓住他们的头目进行了疯狂的报复。因此和当地黑社会老大结下了仇恨。黑社会老大为了找到潇洒哥三兄弟,进行了全城的搜索.

  东北这片土地上不是只有“赵家班”,赵本山说过在东北每个人都很幽默。“太阳的后姨”剧中的人物不管男女老少,他们不需要刻意恶搞。只需本色出演。因为俺们长像就是恶搞。

  “欢乐喜剧人”的口号是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那“太阳的后姨”则体现了 搞笑我们是天生的。

  《太阳的后姨》由王超自编自导自演,虽然从拍摄和制作上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剧中的每一个演员都是最本色的表演认真的搞笑。每一个情节都能单独当做“快手”的搞笑段子。全程段子合集。团队正在筹备下一部更劲爆的恶搞。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0750.shtml report 1296 由牡丹江小牛乱拱工作室出品、北京希金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太阳的后姨》由王超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东北无厘头喜剧影片。即将于2016年8月22日全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