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陌陌迎S.H.E合体直播 Selina里约归来狂送战利品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随着圣火的缓缓熄灭,为期17天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落下了帷幕。刚从巴西里约安全归来的Selina便迫不及待的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和大家分享此次里约的见闻,其中狂送战利品给好姐妹Hebe跟Ella的举动更是让广大哈你直播的用户羡慕不已。

  在哈你直播的屏幕前,S.H.E三位成员Hebe、Ella和Selina共同亮相。其中显得Selina异常兴奋,因为此次里约之行她不仅现场观看了精彩的比赛,而且还和众多世界级的体育明星合影留念。另外,自己还去了巴西的一些著名景点游玩。她表示,奥运会是四年一届,同时也是体育界最大的盛事,自己能够有幸亲临现场参与到其中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谈完了和体育相关的话题之后,Selina话锋一转,说起了里约之行的最大的收获,那就是购买了很多战利品。和很多女生一样,Selina每到一个地方旅游必须要买买买,奥运限定的徽章别针、奥运会周边纪念品、巴西知名夹脚凉拖、巴西特产等统统被她一网打尽。其实,Selina买的这些战利品不是只为自己,而是要送给自己的好姐妹Hebe跟Ella。Hebe跟Ella不仅当仁不让的拆开礼物,而且还嫌礼物不够多,笑称应该把整个巴西都搬过来。

  三个女人一台戏,看着S.H.E三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哈你直播的网友同样聊的很嗨。“女神,我爱你!”、“太吵了,就不能安静的做个美人吗”、“礼物,我也想要。”、“应该带我去里约,我可以保护你”……,不仅如此,网友们也把游艇、金话筒、掌声等虚拟礼物送给了Selina,表达对她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03209.shtml report 846 随着圣火的缓缓熄灭,为期17天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落下了帷幕。刚从巴西里约安全归来的Selina便迫不及待的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和大家分享此次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