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星马里奥访京任形象大使 宣传泰国旅游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星马里奥访京任形象大使 宣传泰国旅游文化
马里奥到达北京出任泰国形象大使

马里奥与粉丝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近日,泰国影星马里奥作为泰国旅游形象大使到访北京,分别与媒体、粉丝见面。马里奥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宣传泰国的旅游文化,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深度旅游。

  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曼谷举办促进旅游业持续发展的营销计划报告会中提出2017年旅游业总收入要达到2.84万亿泰铢(约合5406亿元人民币)的目标。同时针对国内外游客提出了不同的营销策略。据介绍,中国游客已占赴泰国游客总数的30%,今年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

  在主要旅游城市的基础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再次推出新的旅游城市。比如,尖竹汶府和哒叻府可以跟芭提雅串联到一起,距离芭提雅大约100多公里。尖竹汶是水果之城,种植榴莲数量居全国之最,并且盛产红宝石,哒叻府有非常著名的美丽海岛-象岛。喃邦府距离清迈仅80公里,前往清迈旅游的游客可以顺便去喃邦府游玩。在喃邦府可以坐马车游玩,有美丽的寺庙可以参观,并且喃邦府拥有泰国最大的大象训练营。还有靠近曼谷的城市,比如夜功府。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本地居民的生活。

  2012年,马里奥与中国的片方首次合作电影《爱在那一天》。如今因为行程安排很满,暂时没有在中国拍片的计划。他说自己知道徐峥的《泰囧》,也是他的粉丝,如果有机会参演这类电影,将深感荣幸。

  作为旅游大使的马里奥为泰国旅游局拍了6辑宣传片。宣传片里,他说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是董里府。董里坐落于泰国南部,离普吉岛不远。这里以白色沙滩、海岛、精美的酒店和海鲜而闻名。还有独特的水下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93105.shtml report 1555 马里奥到达北京出任泰国形象大使马里奥与粉丝们合影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近日,泰国影星马里奥作为泰国旅游形象大使到访北京,分别与媒体、粉丝见面。马里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