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今晚开播 山东卫视独家幕后花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妮与小包总
安妮与小包总

  搜狐娱乐讯 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8月23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该剧由孔笙、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制片,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祖峰等领衔出演 。近日,山东卫视独家曝光了该剧的部分幕后花絮。

  幕后花絮曝光 “五美”都是拼命三娘

  曝光的花絮中,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感性表达了这些年的心路历程,她们每个人的人生经历,竟与角色有着天然的契合。刘涛曾经塑造的“国民贤妻”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在《欢乐颂》中,刘涛一反过往形象,饰演的安迪,是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是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她有强悍的工作能力。其实,现实生活中,刘涛也经常自称“我是工作狂,比女汉子更强。”“如果你让我休息,我反而会生病,会不习惯。

  蒋欣在花絮中爆料:“其实我八岁就开始拍戏了,曾经也和自己说过,永远不会做北漂,但是没有办法。”《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出身贫寒家庭,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一个人苦苦支撑。有过北漂经历的蒋欣,对樊胜美有更多的理解。

  童星出身的杨紫也是“拼命三娘”的代表,“我差不多到现在基本上两年没有休息了,就是拍戏,然后工作,拼命工作,就是希望能达到一定的成就以后,我才可以更好去选择我的生活。”

  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形容这一切都是“痛并快乐着。”

  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饰演的五个女人性格迥异,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从互相揣测对方到渐渐接纳彼此并互相敞开心扉,在这一过程中齐心协力解决了彼此生活中发生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并见证彼此在上海这座“魔都”的成长与蜕变。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欢乐颂》山东开播

  《欢乐颂》曾经被称为都市女性版《琅琊榜》,该剧由阿耐同名小说改编,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此番在山东卫视播出,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回家”。

  据制片侯鸿亮透露,《欢乐颂》小说有150万字,他几乎是一气呵成地看完,“有时候我觉得做一个电视剧,或者文艺作品,能够在一部作品里树立一个比较鲜明的人物形象就很难得。《欢乐颂》这个小说塑造的五个女性的形象很鲜明。”在具体操作上,侯鸿亮透露,团队并没有将该剧定义为都市时尚女性题材,而更倾向于认定其为“都市现实主义题材”,“我们希望能够反馈很多有关现实的东西,去引发大家对现实的思索。”

  8月23日起每晚19:30山东卫视《欢乐颂》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491250.shtml report 1820 安妮与小包总搜狐娱乐讯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8月23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该剧由孔笙、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制片,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