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第10集 艾丽克丝私下成立调查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丽克丝私下成立调查组


  搜狐娱乐讯 艾丽克丝表面上认罪,却私下和廉姆、米兰达及西蒙等人组成了调查小组,要在明天的民主党大会之前找出真凶。小组成员对同届学员做了全面监控,而米兰达还要求艾丽克丝对小组内的成员也进行秘密监控。于是,谢尔比与克莱顿偷情一事被曝光,蕾娜被发现去医院探望恐怖分子头目,西蒙被发现与炸弹专家在公园会面,廉姆下令拿下西蒙,却被他成功逃脱。而后西蒙主动现身,声称中央车站的袭击是自己策划的。西蒙说自己在匡提科被孤立时,设计了两次爆炸,而自己并不是真想引爆,所以设计都是有缺陷的,只是希望给人们一记警钟。而有人却盗用了自己的计划,弥补了缺陷,炸毁了中央车站。因监视一事,小组成员对艾丽克丝颇有微词,表示大家为她赴汤蹈火,却换来这样的结果,于是愤然离开。谢尔比内疚偷情一事被曝光,向凯勒布道歉,凯勒布则表示母亲将竞选副总统,为保护母亲,已将此事相告。艾丽克丝去求西蒙再次为自己犯险,抓捕真凶,而西蒙却拒绝了她,艾丽克丝黯然离开后,西蒙被人迷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424288.shtml report 928  艾丽克丝私下成立调查组搜狐娱乐讯艾丽克丝表面上认罪,却私下和廉姆、米兰达及西蒙等人组成了调查小组,要在明天的民主党大会之前找出真凶。小组成员对同届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