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救援》荣获2016雨果奖 原著作者同获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火星救援》与漫改剧《杰西卡-琼斯》分别捧走影视类奖项
电影《火星救援》与漫改剧《杰西卡-琼斯》分别捧走影视类奖项


  (来源:时光网)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第74届世界科幻年会揭晓了雨果奖2016年各大奖项的得主。在最受关注的小说类奖项评选里,80后中国女作家郝景芳凭借《北京折叠》(Folding Beijing)摘得了中篇小说奖。而影视作品类奖项则由《火星救援》与漫改剧《杰西卡-琼斯》摘走。

  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商业大片《火星救援》力压《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机械姬》《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夺得最佳戏剧长片表现奖。值得一提的是《火星救援》原著小说作者安迪-威尔也凭借这部作品获得了今年雨果奖的最佳新人作家奖。

  Netflix与漫威联合打造的美剧《杰西卡-琼斯》第一季大结局“AKA Smile”摘得了最佳戏剧短片表现奖。这部漫改剧的竞争对手包括《神秘博士》《格林》《邪恶力量》与《彩虹小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86036.shtml report 930 电影《火星救援》与漫改剧《杰西卡-琼斯》分别捧走影视类奖项(来源:时光网)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第74届世界科幻年会揭晓了雨果奖2016年各大奖项的得主。在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