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娱影视连签三新人 于正欲打造下个陈晓袁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凯
许凯

张南
张南

白鹿
白鹿


  搜狐娱乐讯 白鹿、许凯、张南在网络上人气都颇高,亦被业内很多影视公司所看好。此次被于正签约到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宣传以及艺人经纪为一体的欢娱影视旗下,业内纷纷预测这三人“爆红”在即。

  众所周知,于正是公认的“造星”高手,因为他不止有不俗的眼光,旗下的欢娱影视更有丰富的资源。近几年,欢娱影视通过出品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影视剧,如《宫锁心玉》、《美人心计》、《陆贞传奇》、《笑傲江湖》、《神雕侠侣》等,令杨幂冯绍峰赵丽颖陈晓、袁姗姗纷纷走红,成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想来资源丰富的欢娱影视也会通过一系列的影视作品将白鹿、许凯、张南打造成“明日之星”!

  至此,欢娱影视的新人矩阵已经颇具规模,除了上述三位新人,旗下的宋威龙、张逸杰、米热等都通过欢娱影视这个优质平台从娱乐圈的“新鲜人”蜕变成颇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超新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59646.shtml report 2025 许凯张南白鹿搜狐娱乐讯白鹿、许凯、张南在网络上人气都颇高,亦被业内很多影视公司所看好。此次被于正签约到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宣传以及艺人经纪为一体的欢娱影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