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郎》火热拍摄中,朴叙俊邪魅角色备受期待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由大势实力演员朴叙俊、高雅拉,高人气韩流偶像崔珉豪、朴炯植、金泰亨等一众俊男美女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出演的韩剧《花郎:The Beginning》,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各方瞩目。除了一众主演的超高人气之外,早前更是有新闻爆出,这部剧已经中国投资方看中,以每集30万美元(约194万人民币)卖给了中国某网络平台播出,比《太阳的后裔》25万每集、《师任堂》28万每集更高。加之高强度的拍摄和专业度颇高的古装动作戏,男女主角朴叙俊、高雅拉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令到粉丝大呼心疼而引发媒体关注,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未播先火。

《花郎:The Beginning》海报

  《花郎:The Beginning》讲述了发生在1500年前韩国史上最初的新罗时代,几位花样男子演绎有关青春、友情和历史的故事。该剧100%事前制作完成,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剧中,朴叙俊饰演像风一样的男子无名,朴炯植则饰演作为新罗时代王族的唯一继承人真兴王,他们和剧中女主角阿老(高雅拉饰)的爱情线令人期待。

6位男主演

  据悉,本剧男一号朴叙俊是目前韩国最大势的青年男演员,此番出演《花郎》,是他第一次挑战古装史剧。他说:“虽然是古装剧,但讲述的却是年轻人之间的故事。”谈到对于选择这部剧的理由,他说:“第一次拍古装戏,对我来说是非常有趣的经验和挑战。”而剧中出现的大量武打戏, 朴叙俊表示:“多到几乎每天都在拍武打戏。对于这些都尽量自己拍,不用替身。虽然容易受伤,但还是想拍动作戏。”从开拍至今正值酷暑高温,演员们的肌肤护理也成了一众粉丝关注的话题。尤其是朴叙俊凭借高人气成为韩国新晋高端护肤品牌THE OOZOO的首任全球代言人,对于护肤有着自己独特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自己最爱THE OOZOO的蓝色补水针剂面膜,除此之外也向粉丝们推荐了THE OOZOO的新款眼霜,拥有独特金属按摩头的眼霜尤其适合夏季使用,清爽补水的同时缓解眼部压力,是朴叙俊外出拍戏的不二良选。此外,朴叙俊在之前的直播节目里也向粉丝透露,自己喜欢的女生一定要皮肤好。此番言论一出,也令到各方粉丝纷纷效仿自己的偶像,认真护肤不敢疏忽。

  朴叙俊明年即将步入三十,对于自己的二十代时光,他说:“虽然过得非常忙碌,但还算做得不错。30多岁的时候想体验更丰富的经历。而且要比现在做得更好。”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43145.shtml report 1540 由大势实力演员朴叙俊、高雅拉,高人气韩流偶像崔珉豪、朴炯植、金泰亨等一众俊男美女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出演的韩剧《花郎:TheBeginning》,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