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鹏《射雕》杀青 独特造型怒刷存在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信鹏《射雕英雄传》片场花絮照
信鹏《射雕英雄传》片场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完美建信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的新版金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拍摄正在收尾阶段。近日,演员信鹏结束剧中戏份已经杀青。据悉,该剧除了汇集众多高颜值小花旦、小鲜肉,更有王奎荣、信鹏、肖茵等实力派演员,分别饰演飞天蝙蝠柯镇恶、笑弥陀张阿生、越女剑韩小莹。

  金庸武侠名著《射雕英雄传》作为“射雕三部曲”第一部,此前曾被翻拍过多个版本,剧中的每个角色在观众心中都有最好人选。而作为剧中原本出场就不多的江南七怪成员,其中戏份又最少的张阿生一向是存在感薄弱。不过在此次新版《射雕英雄传》中,由信鹏饰演的张阿生却被网友称之为是“最有存在感的张阿生”。从早前官方发布的江南七怪海报看,信鹏仍是延续以往的搞怪卖萌形象,出演笑弥陀张阿生。与七怪其他成员的严肃紧张相比,张阿生则是一脸笑呵呵,对比十分鲜明。海报中,信鹏的造型也颇为独特,尤其是头上的一撮白毛非常引人关注,在七人中分外抢镜,刷足了存在感。

  据悉,这是信鹏第一次出演金庸武侠剧。剧中,他饰演的张阿生是身材粗壮的屠夫,擅使拳法刀法,绝技“铁布衫”,最后为救七妹韩小莹被“铜尸”陈玄风所杀。值得一提的是,饰演七妹韩小莹的正是与信鹏曾在《灵魂摆渡》中有过合作的演员肖茵。此次在《射雕英雄传》中再次同台的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38651.shtml report 1112 信鹏《射雕英雄传》片场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完美建信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的新版金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