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萨利机长》曝超长预告 汉克斯沉着冷静救危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汤姆-汉克斯扮演的“萨利机长”沉着冷静,化解了一场特大灾难
汤姆-汉克斯扮演的“萨利机长”沉着冷静,化解了一场特大灾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演员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的《萨利机长》(Sully),今日发布了一款长达3分钟的超长预告。在预告片的前半部分,导演伊斯特伍德和幕后主创讲述了影片的一些拍摄花絮,之后的两分钟则把镜头交给了空难发生前的几个小时。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扮演的“萨利机长”沉着冷静,化解了一场特大灾难。影片将在今年9月正式登场,汉克斯有望角逐奥斯卡影帝。

  《萨利机长》讲述了萨伦伯格用自己的冷静和专业技术阻止了一场大空难的惊人故事。萨伦伯格1951年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1973年,他从空军学院心理学和基础科学专业毕业,此后又攻读了美国普渡大学的工业心理学硕士和美国科罗拉多北部大学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之后在空军驾驶F4战斗机,并升职为飞行指挥员和飞行教练。2009年1月15日,萨伦伯格驾驶美国合众国航空公司N106US号空中客车A320,从纽约长岛拉瓜迪亚机场飞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但起飞约5分钟后便与飞鸟撞击,两个发动机停止工作。萨伦伯格驾驶飞机迫降在哈德逊河上,全机乘客及机组人员,包括一名9个月的婴儿和一个幼儿在内的155名机上人员全部幸存。纽约州州长帕特森称之为“哈德逊河奇迹”。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男主人公英雄机长萨利机长业已出现在观众面前,他在整个事件前后遭遇了一系列麻烦。汤姆-汉克斯扮演的机长以罕见的白发登场,极高的还原了原型人物的形象。最新预告在飞机迫降前戛然而止,但在之前的海报中已经透露了结果,一架飞机迫降在了哈德逊河上,两侧的机翼上站满了飞机上的乘客。这个景象毫无疑问是一个奇迹,也是全片最激动人心的画面。

  《萨利机长》将于今年9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25139.shtml report 2521 汤姆-汉克斯扮演的“萨利机长”沉着冷静,化解了一场特大灾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演员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Eastwood)执导的《萨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