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控方证人》有望重拍 阿弗莱克&达蒙或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控方证人》改编自世界著名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小说
《控方证人》改编自世界著名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小说

本-阿弗莱克有望和“老基友”马特-达蒙再度携手
本-阿弗莱克有望和“老基友”马特-达蒙再度携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正在酝酿中的翻拍电影《控方证人》,今日传出了新消息:本-阿弗莱克有望和他的老基友马特-达蒙再度携手,出任本片的制片人。而小本也有可能扮演影片的男主角。在1957年的老版中,男主角是好莱坞大明星泰罗-鲍华。

  《控方证人》改编自世界著名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小说,60年前曾被比利-怀尔德搬上大银幕,影片成为影史法庭片的巅峰之作,获得当年奥斯卡六项提名。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雷纳的中年俊男,被指控谋杀了一个富有的老寡妇。雷纳的爱人克莉丝汀在法庭上做为控方证人,指控他的丈夫杀了人。雷纳的律师——一个貌似不靠谱,实则头脑聪慧的胖子,接手了这个案子。经过几轮审查辩论和取证,案件滑落到了深渊当中。影片的结局令人大感意外,但又在情理之中,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推理剧情片。

  翻拍版《控方证人》目前还在剧本打磨中,故事有可能被增添一些新的亮点。小本和达蒙多年前曾以《心灵捕手》赢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多年来在好莱坞一直抱团行走,两人的成就都相当惊人,此次再度携手自然备受瞩目。小本目前手头上的项目包括了自编自导的蝙蝠侠电影和《正义联盟》,其导演、编剧和主演的《夜色人生》也将亮相。

  本片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控方证人》,20世纪福斯公司还将把莎婆的另一代表作《东方列车谋杀案》重新搬上大银幕,英国的全能型电影人肯尼思-布拉纳将担当这部群星大片的导演和制片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24398.shtml report 1599 《控方证人》改编自世界著名推理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小说本-阿弗莱克有望和“老基友”马特-达蒙再度携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正在酝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