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畅“返场走秀” 助阵李宇春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宇春与刘畅、赵磊、何穗、贺聪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如约举行。演唱会开场,刘畅、赵磊、何穗、贺聪四位超模热辣助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音乐与时尚的跨界试听盛宴。

  此次走秀演出是刘畅阔别T台三年后的首次“返场”。在开场曲《存在感》动感的音乐中,360度冰山舞台缓缓转动,刘畅一身Versace 2016秋冬季服装第一个走向舞台中心,超模风采再现舞台,引来台下粉丝的欢呼。

  演唱会第二天,李宇春本人亲自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感谢刘畅等四位超模的到场。图片上,刘畅等人穿着李宇春与知名设计师 Alexander Wang合作的T恤,简单的白色T恤上印有李宇春的英文名,这也是开场前李宇春送给众人的礼物。向来喜爱白T恤的刘畅收到礼物很开心,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演唱会,也预祝李宇春演唱会圆满成功。”

  对于将工作重心移位于“演员”事业的刘畅来说,此次“返场”对他有着特别的意义。他本人也说“能够与在音乐和时尚都成绩斐然的李宇春合作,为她的演唱会进行走秀表演,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演唱会结束后,刘畅搭乘航班赶回杭州剧组。据悉,近期刘畅与贾乃亮、王子文在杭州共同拍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20783.shtml report 1239  李宇春与刘畅、赵磊、何穗、贺聪合影  搜狐娱乐讯8月20日,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如约举行。演唱会开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