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梓童首秀搭档IKON 改编《不见不散》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梓童《盖世英雄》首秀
陈梓童《盖世英雄》首秀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电音节目《盖世英雄》迎来了新一集的热播,去年的好声音周杰伦组冠军、全国亚军陈梓童强势加盟,搭档IKON队长B.I(金韩彬)登台演唱了歌手孙楠的经典作品《不见不散》,凭借自己优越的嗓音与别具一格的造型,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气氛high爆全场 。

  首次合作鸟叔IKON 改编《不见不散》获肯定

  这次挑战,作为实力派歌手,鸟叔专门挑选了一首能展现陈梓童唱功的歌曲《不见不散》,保留了副歌的高音部分,中间加入金韩彬的韩语说唱,后半段混入了经典英文作品《I’ll Be missing You》,将中韩英三种风格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加上真实的情感流露与舞台剧情演绎,让现场的听众们大呼过瘾!导师哈林真切地表示到:“这么好的声音,“可惜了”!如果从节目播出一开始梓童就参加,那整个节目的选手强弱格局就难说了”而王力宏也称:“她的声音很厚实,音域很广,特别是高音部分收放自如,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看一部很好看的电影,看一半就关掉,很不舒服,陈梓童今天的演唱,没听够,不够过瘾!”

  穿上高跟鞋 嘻哈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从好声音而被大众熟识认可以来,陈梓童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宽檐帽下梳着两条整齐的长麻花辫,宽松休闲的穿着风格与运动鞋。而首次亮相《盖世英雄》的她一改往日嘻哈风格,穿起了高跟鞋,唱起了抒情歌曲。连导师玲花都不禁惊讶到“原来陈梓童除了嘻哈之外,这种风格也能完美驾驭,而且稳稳地站在那里唱歌的时候,非常有魅力,特别棒!”赛后陈梓童本人也坦言道“为了让自己美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鸟叔授意穿高跟鞋,讲实话我心里其实挺没底的,因为平时没怎么穿这么高的鞋,穿上不会走路。”

  歌曲结尾被“锁喉杀” 陈梓童:意外惊喜

  当天演唱在最后两人合唱的时候,陈梓童一把被IKON队长B.I(金韩彬)霸气搂过,深情对视上演摸脸杀,ending还被B.I(金韩彬)“锁喉”,引得全程粉丝惊声尖叫。演唱完毕之后陈梓童也补充道:“这次合作之前其实我们俩都不太熟悉,而我们的性格又都是比较害羞,在彩排时候连看都不敢看对方各唱各的,更别说对视了,但他的现场表演力让我惊叹,不愧是大势男团的队长。我之前就开始关注他们了,这次能和他合作感觉自己很幸运,非常开心。”

  据悉,近期陈梓童除了忙于参加电视节目和活动、和潮牌联名发行产品以及单曲外,也在积极筹备完整的音乐作品,而首次友情客串由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冬、余男主演的杨树鹏导演作品《少年》也确定2016年12月9日上映。据了解,在现场大获好评的陈梓童也将继续参加下期《盖世英雄》的录制,届时她将在哪一期以何种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20110.shtml report 2061 陈梓童《盖世英雄》首秀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电音节目《盖世英雄》迎来了新一集的热播,去年的好声音周杰伦组冠军、全国亚军陈梓童强势加盟,搭档I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