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来也》朱子奇首执导 开创硬派武侠系列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也来》开机现场
《我也来》开机现场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由万合天宜出品,“老湿”朱子奇执导的国内首部硬派武侠系列电影《我来也》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

  “老湿”朱子奇首次执导 万合天宜众星加盟

  系列电影《我来也》全片共分六部,由著名网络脱口秀主持人、剧评人“老湿”朱子奇担任编剧、导演并亲自主演。“老湿”朱子奇曾打造了国内首个“无节操、无廉耻、无颜面”的“三无”网络脱口秀《不吐不快》,犀利、幽默又不失专业、一针见血的影评风格,获得了一众影迷的拥护和喜爱。同时,老湿还先后出演过《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多部影视作品。与以往的友情出演相比,系列电影《我来也》是老湿首部执导的处女作,也是老湿暌违荧幕已久后,首次发力担纲主演,集导演、编剧及主演于一身的老湿,究竟在戏中呈现一个怎样的“我来也”,相当引人期待!

  此外,万合天宜的一众明星,出演《第三种爱情》、《万万没想到之西游篇》的陈烨林,《恋爱学院》、《星闻天下》的林千鹿等也纷纷加盟;因《终极一班4》里饰演“太阳”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蒋蕊泽也将在本片中有精彩演出。

  老湿师出名门授重任 从此“孤身”闯江湖

  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颇具武侠风格的“授刀”仪式,万合天宜总裁范钧先生亲临开机现场助阵,为老湿饰演的大侠“我来也”正式授刀,并寄语系列电影《我来也》作为老湿的“出师”之作,能够独树一帜拍出硬派武侠风格,在网络大电影中成为一名“搅局”者,开创新的英雄系列。范钧总裁还不忘幽默调侃老湿的网络脱口秀《不吐不快》,以往都是“吐槽”别人网络影视作品,以后是否也将吐槽自己,引发现场爆笑。韩啸凌祝福系列电影《我来也》能够成为当下网络影视中的一股清流,创造新的点播奇迹。老湿当天则麻衣、草履带妆现身,俨然已“我来也”上身的老湿,一改以往犀利、无节操的风格,百般侠情留心头,相当入戏,在感谢大家支持后,随机摆出一个戏中决斗前造型,赢得现场欢呼。

  《我来也》硬派武侠打破常规 市井侠客相当接地气

  系列电影《我来也》讲述了天政年间,独眼侠客“我来也”陷入权利斗争,恩人被权倾朝野的大司马杀害,我来也被迫踏上逃亡之路。在被追杀与复仇中,我来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与死神擦肩的冒险。不同于以往的中国传统武侠,《我来也》打破常规,塑造最市侩的平民侠客。我来也本人既有常人好色、赌博的缺点,又有在大是大非下坚持大义的英雄特质,相当接地气。而影片中剧情与故事走向都是最简单直接,六部一气呵成,酣畅淋漓,勾勒出一幅幅真实武侠世界的风貌图,让人最容易接受又欲罢不能。系列电影《我来也》没有满天乱飞、水花激爆、木船变潜艇这些武侠效果的浮夸,也摒弃大量碎片化剪辑的动作拼接,在硬派武侠与观众审美间取得平衡,坚持“硬派”又不失美感。真实的武侠世界,高手过招,拼的就是快准狠,更狠更纯粹更直接,让你一下爽过瘾。

  据悉,系列电影《我来也》计划于2016年11月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11842.shtml report 1816 《我也来》开机现场搜狐娱乐讯8月20日,由万合天宜出品,“老湿”朱子奇执导的国内首部硬派武侠系列电影《我来也》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老湿”朱子奇首次执导万合天宜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