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金山下半生恐坐轮椅 果农称私家车违规停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金山事故现场昏迷
刘金山事故现场昏迷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随后,有媒体经与刘金山相熟的曹云金方面打听,得知死者是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另外受伤的三人中,刘金山有脑震荡反应,现在还在昏睡,其中一只胳膊直到今天才稍微能动,颈椎和头部还需检查,但状况稳定,无生命危险;另外两人均受皮外伤,其中一人是李琦的化妆师妻子高丽,具体情况还未明确。

  今日,有媒体探访到事发地点和医院,参与救人的村民还原了事发经过,称刘金山被救出后未陷入昏迷,但腰部受伤严重,后半生恐坐轮椅。至于车祸起因,路旁果农表示,是李琦刘金山私家车路边违规停车占道。而刘金山治疗的医院所有人也都三缄其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7035.shtml report 1091 刘金山事故现场昏迷搜狐娱乐讯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