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 张馨予结局扑朔迷离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馨予
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随着时间的推进已经播出过半,但是曲折坎坷的剧情竟令网友猜不出结局的头绪,这对国产剧来说也属少见的现象,有网友评论:“除了我黑雪大概也许不会死,以及一定会更虐,其他的走向我完全摸不透”。而从网上的剧情预告中,细心的网友发现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似乎正是原著中翠浓(剧中由柴碧云饰)将要为傅红雪(剧中由朱一龙饰)牺牲的部分。

  《新边城浪子》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边城浪子》,IP改编剧的常见问题之一,便是尚未播出观众就可大致清楚剧情与结局走向,从而缺乏惊喜与新鲜感。纵然故事的发展过程可以通过编剧进行巧妙地改编,但结局多半不会改动。然而,《边城浪子》作为古龙先生的作品,自然也有其独有的特点——没有结局的结局。如原著中马芳铃(剧中由张馨予饰)的结局就颇为隐晦:“她突又疯狂般大笑,大笑着一步步向后退,不停地向后退,退入树丛。然后她的笑声就突然停顿,她的人也看不见了。”张馨予凭借敢爱敢恨的马芳铃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而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引发了网上对马芳铃剧中结局的热议,有人表示:“剧里芳铃是女主,应该不会真的像书里那么惨,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吧”,也有人认为:“不是说会尊重原著嘛,而且虽然改很多但还是在按原著走,感觉女主要惨”。与此同时,也有细心的网友从下集预告中找出了与原著对应的部分,表示今晚可能将上演翠浓为救傅红雪而死的大虐剧情,一往情深却屡遭伤害的翠浓究竟结局如何,静待今晚一看究竟。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2947.shtml report 1445 张馨予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随着时间的推进已经播出过半,但是曲折坎坷的剧情竟令网友猜不出结局的头绪,这对国产剧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