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热播 郑雅文金句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郑雅文金句受追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姚笛任重、郑雅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轻喜剧《结婚为什么》在卫视热播,剧中饭饭、老刁、大虾的“三贱客”组合颇具喜感,其中郑雅文饰演的老刁更是霸气十足,频频放出更重金句,被网友奉为圭臬。

  剧中有一个场景说的是三贱客在天台大谈人生,喝酒唱歌,其中饭饭许愿要爱情,大虾许愿要事业,而到了老刁许愿时,她却大呼为了世界和平。看到此处,观众眼前一亮,如此特立独行,心有大爱的霸气女子实属少见,郑雅文把老刁这个角色拿捏得确实十分到位,而其女王气场也hold住了所有人。

  据悉,关于人生、爱情、友情的金句,郑雅文在剧中说了很多,请关注《结婚为什么》寻找老刁式金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301016.shtml report 972 郑雅文金句受追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姚笛、任重、郑雅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轻喜剧《结婚为什么》在卫视热播,剧中饭饭、老刁、大虾的“三贱客”组合颇具喜感,其中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