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嫉妒的化身"孔晓振,韩乣利分享15年间美肌秘密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对于演员孔晓振(孔孝真)来说,今年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繁忙的一年。

  在本周三开始播放的连续剧中,饰演美丽的生计型气象预报员表丽娜。 在《Missing:消失的孩子》当中,扮演与孩子一起毫无痕迹消失的保姆,《单身骑手》当中饰演那主角李秉宪的妻子,在剧中也将会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与演技 。

  孔晓振自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出道以来,将充满个人魅力的外貌和演技通过各种影视剧展示大家,也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认可与喜爱。另外更被众多的粉丝亲切的称呼为“孔可爱”。

  《女高怪谈2:交换日记》(1999),《饼干老师星星糖》(2005),《谢谢》(2007),《胡萝卜小姐》(2008),《Pasta》(2010),《最佳爱情》(2011),《爱情小说》(2012)《主君的太阳》(2013),《没关系,是爱情啊》(2014),《制作人》(2015)

  转眼间已经出道17年的她,在最近出演“嫉妒的化身”前,经常会听到大家探讨这样一个问题‘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维持着同样的美貌’。孔晓振的童颜美貌俨然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

  从14年前开始为孔晓振进行皮肤管理的韩乣利院长说过“孔晓振的童颜秘诀可以说就是无缺点皮肤。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应该是在14年前,那个时候她因为用错护肤品,所以原本健康的肌肤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那个时候,她自己也试着去了几家韩医院和皮肤科医院接受治疗,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后来通过熟人的介绍找到了我。我给她进行了特级的皮肤管理,一周进行3次的镇静管理和保湿管理。另外教她通过低刺激化妆品进行日常家庭管理。不久之后就重新恢复了原本的健康肌肤。从那时起直到现在,她就一直持续的进行镇静管理,保湿管理,另外使用适合自身皮肤状态的化妆品来进行彻底地护理。相信这就是她可维持童颜肌肤的秘诀。”

  听说最近在拍摄“嫉妒的化身”时,如果皮肤出现什么问题,也会找韩乣利院长进行皮肤管理。也可以说,孔晓振保持到现在的健康美肌,除了自己平日里的管理,韩乣利院长也是功不可没。

  可以作为参考的内容就是:在经常化妆或者日程繁忙的时候,肌肤很容易变得非常敏感,此时需要尽快管理或治疗,以此来缓解肌肤问题症状,并且防止2次感染。

  彼岸爱生物化妆品的韩乣利院长专门担任韩国明星的皮肤管理,减肥瘦身和形象设计。韩院长成功的打造了BIGBANG,少女时代,GOT7,BLACKPINK等韩国知名团队,从练习生时节开始直到现在,帮助他们进行美丽训练,出道和管理。 韩乣利代表将自己此前的管理经验融入化妆品研发当中,在即将来临的9月,“b&A彼岸爱名人之秘”补水代码系列基础护肤品即将出世。此系列补水护肤品当中包含了4款面霜,可以根据当时的皮肤状态选择使用,保湿面霜(名人之秘补水代码NO.1保湿面霜),保护膜面霜(名人之秘补水代码NO.5保护膜面霜 ),深层补水面霜(名人之秘补水代码NO.8深层补水再生面霜),镇静面霜(名人之秘补水代码NO.3镇静凝胶面霜)。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按照某种比例进行混合使用。 相信此套护肤品会成为众多敏感肌肤朋友的福音。不仅仅针对敏感肌,此套护肤品适用于所有类型肌肤。可以帮助补充肌肤水分,保持滋润透明肌肤,提高肌肤自身免疫力,打造健康完美肌肤。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98601.shtml report 2056 对于演员孔晓振(孔孝真)来说,今年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繁忙的一年。在本周三开始播放的连续剧中,饰演美丽的生计型气象预报员表丽娜。在《Missing:消失的孩子》当中
最后修改于2016-08-22 10:36:2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