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女排夺冠后见郎平 推荐森碟拜师郎导练排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女排夺冠后见郎平 推荐森碟拜师郎导练排球
 田亮夫妇与郎平合影

 田亮推荐森碟拜师郎导练排球


  搜狐娱乐讯 昨日女排奥运夺冠后,田亮晒出和总教头郎平以及队员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合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微博写到:“谢谢女排姑娘们,谢谢郎导,世界王者,绝对女神!”,字里行间充斥着愉悦与激动。网友们也难掩对女排姑娘们的喜爱之心,纷纷留言“如果奇迹有颜色,一定是中国红!”

  田亮更是现场向郎导推荐起了八岁的女儿森碟,问:“八岁练排球晚不晚,求收徒”。网友神回复:“我森碟大长腿,去打排球一定是排球界扛把子!” “森碟运动细胞绝对够!但是你不放着她去跳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82066.shtml report 1287 田亮夫妇与郎平合影田亮推荐森碟拜师郎导练排球搜狐娱乐讯昨日女排奥运夺冠后,田亮晒出和总教头郎平以及队员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合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微博写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