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园慧浴室搞怪自拍 自夸:我怎么这么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傅园慧浴室搞怪自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里约奥运会上爆红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晒出一张搞怪自拍,并留言夸自己瘦。照片中,“洪荒少女”傅园慧在浴室中对着镜子自拍,一只手比划着剪刀手,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却挡住了自己的脸。照片中的她看起来的确高高瘦瘦,身材不错。

  她写道:“耶!出去玩啦噜!毕竟是梦想要得到全中国的女人的大王宝宝!我来啦噜!嘻嘻嘻~天哪我好像瘦了,我怎么这么瘦,好喜欢自己,就这么表脸,嘻嘻嘻。”

  网友纷纷留言:“清纯不做作,和外面这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大圆圆。美美美!”还有网友调侃:“不许和孙杨宁泽涛一起玩!!!”“你用了整个中国体育的男人们,四舍五入拥有了全中国的太太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78031.shtml report 803  傅园慧浴室搞怪自拍搜狐娱乐讯日前,在里约奥运会上爆红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晒出一张搞怪自拍,并留言夸自己瘦。照片中,“洪荒少女”傅园慧在浴室中对着镜子自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