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感慨女排夺冠:想起留学时曾被歧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小菲感慨女排夺冠


  搜狐娱乐讯 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女排,此次也是自2004年拿到雅典奥运会冠军后,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消息一出,人们纷纷激动不已,为女排精神感到骄傲。而央视新闻联播也于8月21日对中国女排作出长达7分多钟的报道,给与女排夺冠高度评价。随后,汪小菲[微博]转发此消息,并感慨称,想起了留学时被歧视的时光,而如今中华民族已经强大了。

  8月21日晚,汪小菲转发央视新闻联播大幅报道中国女排精神的文章,并感慨道:“看了这段新闻,尤其是奏国歌的时候,让我想起二十年前在法国留学,被歧视的时光,如今中华民族强大了,我们也在国际社会越来越有话语权了。大家是为女排欢呼,其实也是这十几年中华民族中国人的那股韧劲儿欢呼! ”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称:“少年强则国强!”“永不放弃,传承正能量,永远的女排精神!”更有网友为汪小菲点赞,称:“为你这满满的正能量点赞!”

    众星发文贺女排 章子怡催汪峰写歌

  汪峰发长文《伟大的这群姑娘》,写道:“什么是永远灿烂?什么是永远热泪盈眶?!她们就是答案!这一群90后的姑娘让全体中国人再次体验到奋斗,拼搏,胜利的喜悦和感动!封神郎平吧,几十年,她可以让梦想每分每秒的照进现实,让中国人自豪,让全世界敬佩!是什么样的力量让我们能如此疯狂!让我们流着眼泪,嘶喊着,尖叫着庆祝着刚刚那个伟大的瞬间。我相信那不是冠军与胜利可以代表的,而是几乎每个中国人都能从她们身上,从她们眼中感受到的碾压一切挫折和失败的信念和不屈奋斗的精神力量!太伟大了,让整个宇宙为她们喝彩吧!!!” 章子怡转发,催促汪峰:“写首歌献给中国女排吧!”

  黄晓明发现了国旗出错的问题,质疑:“国旗又错了!还能不能愉快的比赛了。”

  刘烨回忆往昔:“啥也不说了,小时候跟父母一起看女排比赛,记得全场喊郎平扣球,谢谢您,谢谢女排!”

  刘璇激动:“12年前的雅典我在现场喊到嗓子哑了,今天在电视机前依然嗓子哑。激动啊~姑娘们帅,郎平指导牛!如果说,巴西有足球文化,那么中国就有女排精神!”

  贾乃亮则列出了女排队员们的名字:“袁心玥、朱婷、杨方旭、龚翔宇、魏秋月、张常宁、刘晓彤、徐云丽、惠若琪、林莉、丁霞、颜妮;终极boss,郎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74827.shtml report 2841  汪小菲感慨女排夺冠      搜狐娱乐讯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