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平晒奥运金牌:感谢代代相传的女排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奥运金牌 

奥运金牌 

郎平惠若琪相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夺得金牌,时隔12年再获奥运会冠军,女排主教练郎平晒奥运会金牌并配文称:“感谢代代相传的女排精神!!”

  郎平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姑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让我们再次荣耀地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每天的付出和汗水,都是人生赋予我们的金牌,感谢奋斗拼搏的日子,感谢代代相传的女排精神!!#此刻是金#”

  网友纷纷评论表达激动的心情:“谢谢您带领女排重回世界之巅!”“郎导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全国人民祝福你们,恭喜你们!”“您才是女神啊!您是最棒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1/n465239893.shtml report 1526 奥运金牌 奥运金牌 郎平惠若琪相拥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女排3-1战胜塞尔维亚夺得金牌,时隔12年再获奥运会冠军,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