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琦方司机当场死亡 违章停车恐连带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 事故导致1死3伤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 事故导致1死3伤

刘金山
刘金山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11时左右,小品演员李琦和刘金山被曝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车祸。据悉李琦没有受伤,刘金山当时处于昏迷状态,随后送往医院经过救治苏醒,没有危险。而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平谷区东山下村附近的密三路与刘店路丁字路口附近。8月20日上午11时许,两货车相剐撞,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包括李琦刘金山在内的一行人恰好在路边买桃,拉沙土的大货车将3人埋住。之后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演员李琦站在路边未见明显伤痕、异样,刘金山则由一群人托着上身,双眼紧闭躺靠在路边,呈现昏迷状态。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据悉,当场死亡的应为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但目前尚不明确是李琦平时请的司机,还是临时请的司机。刘金山当时处于昏迷状态,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有媒体通过曾与刘金山合作过的曹云金方确认,刘金山只是颈椎受伤,没有大碍。据悉受伤的三人中,其中一人是李琦的化妆师妻子高丽,但伤势仍未明确。另据现场目击者称,李琦、刘金山一行人当时所驾有十余辆车,一行人停车买桃子的时候,应该属于违章停车,可能将负有连带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1/n465233301.shtml report 1637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事故导致1死3伤刘金山搜狐娱乐讯8月20日上午11时左右,小品演员李琦和刘金山被曝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车祸。据悉李琦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