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岁女主播网络直播淫秽表演 男友不制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9岁女主播直播淫秽表演被刑事拘留
19岁女主播直播淫秽表演被刑事拘留


  深圳晚报讯 8月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的嫌疑人龙某梅(女),现场查获涉嫌用于网络直播的器材平板电脑一部、智能手机一部、情趣内衣一批。

  经现场审查,龙某梅承认其自今年7月份以来,通过多个网络直播平台等网络软件,为他人提供淫秽表演直播,并通过观看者赠送虚拟礼物的方式非法获利近2万元人民币。目前,龙某梅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已被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龙某梅今年19岁,初中学历,和男友一起住在深圳。她之前在深圳没有找到工作,听别人说直播平台上搞脱衣服可以赚钱,就在多个直播平台上注册账号,开始进行自慰色情直播。其男友知道龙某梅从事网络直播自慰行为却没有意见,也没有制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1/n465206743.shtml report 888 19岁女主播直播淫秽表演被刑事拘留深圳晚报讯8月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