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玩户外 做饭搭帐篷爬山过水样样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野外做饭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016年上半年,薛之谦完美诠释了何为荧屏爆款网红,整个上半年,他接了24档综艺,平均下来一个星期有五天可以看到薛之谦出现的大家的视线中。微博广告段子、电影、新歌全部蓄势待发,一时间街头巷尾都是薛之谦身影,在任意的一个城市的商店里都可以听到他的新作品《丑八怪》、《演员》、《意外》、《你还要我怎样》.......终于,在荧屏宅了N久的薛之谦能来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啦!8月19日,薛之谦在延庆参加某品牌举办的户外活动,一路爬山过水、搭帐篷、做饭,玩得不亦乐乎,高呼:“像小学生放暑假的感觉,爽爆了!”

  8月19日下午,著名网红段子手薛之谦从延庆出发,一路以徒步形式体验户外运动,搭帐篷、野外做饭、户外做咖啡等互动环节让薛之谦激动不已,并最终在队友的协助下,完成了多个任务。除了薛之谦以外,此次户外活动还有多位户外大咖加盟高山牦牛探险创始人喜力、高海拔登山达人“奔跑的鱼”、清华大学前登山队队长赵兴政都悉数亮相了此次户外活动。薛之谦表示,此次户外互动,也放松了自己紧张的工作节奏,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1/n465206004.shtml report 963 薛之谦野外做饭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016年上半年,薛之谦完美诠释了何为荧屏爆款网红,整个上半年,他接了24档综艺,平均下来一个星期有五天可以看到薛之谦出现的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